阿西八烦死了

因为实在太饿了但又没饭吃只好自割腿肉的家伙

《胎穿也就算了但为什么是灰谷兰啊》⑤

*文笔不好,请见谅。

*尽我所能不ooc

*是胎穿成为灰谷兰(实力也和灰谷兰一样)

* CP什么的可能有也可能没有

(有关灰谷家的那些家庭背景都是自己编的,本人并不知道他的家庭情况,哪里不对就请当私设吧)

*因为写的是乙女文,所以妹的性别后面可能会改一下(类似于某一天醒来突然间转性,大概这个样子)

*因为不管怎么找,也找不到漫画中描写这场架的画面,所以就按照我所想的写了。

  

  我和龙胆整理好一切后,前往约定的地点,只需要将对方全部击垮……

  

  “哇啊!是灰谷兄弟!”

  “怎么就是来了两个人?队伍呢?”

  “快把他们干趴下!”

  场地的四周围满了围观的人群,在我们踏进这里时周边变得狂躁了起来,无一不在呐喊着。

  “灰谷兄弟不需要队伍。”怎么只来了两个人……是在瞧不起我们吗?我们只需要彼此就够了其余的人不需要。

  “哇哦,真是嚣张呢,灰谷。”狂极的总长站了出来,随之跟在其后的是副总长。

  没有理会对方,我向龙胆比了个手势,示意对方依一人一个。

  龙胆点头回应并向副组长那边走去。

  “一对一吗?灰谷兄弟竟然不是一起上啊?”副总长看着我们分开有些,语气有些讥讽。

  “呵,即使我们不一起上对付你们这种垃圾也足够了。”我会笑给对方。

  “你这个死娘炮,看我不等会儿把你那张娘们唧唧的脸撕烂!”看到自己和自己的副手被侮辱,狂极的总长恶狠狠地冲我大喊。

  “……”我收回微笑,快速的向对方冲去,并一拳打在对方脸上。

  对方用手臂接下了拳头,有些惊讶惊讶,但还是故作轻松的说,“长得很娘们,拳头也那么娘们,等会儿就让你跪下,把你那宝贵的弟弟当着你的暴揍哈哈哈!”

  我微微皱眉,没有理会对方,看上去毫不在意但拳头却更加有力。

  

  我轻松地将对方打倒在地,跨坐在对方身上使劲用拳头砸在对方脸上,拳头如雨点般落在对方脸上。

  虽然龙胆那边还没有解决,但是余光发现了我这边的状况,“大哥!那家伙要死了!”

  我听到了,但又好像没有听到,这是一拳一拳的砸向对方。

  谁叫这家伙侮辱了保姆姐姐,真是该死,垃圾果然就应该都去死。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等我反应过来时,这家货已经血肉模糊了,我用手拍了拍对方的脸。

  没反应。

  不过也难怪,死没死不知道,反正也无所谓了。

  注意到龙胆那边还没有解决,我走过去帮他把对方打倒在地。

  龙胆将对方弄晕后,身后就传来了周边不良的惊呼声。

  “怪…怪物……”

  “那个叫灰谷兰的家伙根本不是人吧……”

  “那个总长不会被他打死了吧……”

  “好惨…”

  “从今往后六本木就是灰谷兄弟的了。”我冷冷的扫了他们一眼,拉起地上的龙胆转身就离开。

  

  “尼酱……”到家后,龙胆有些担忧的看着我,可能是我当时的样子吓到他了。

  “没关系哦龙胆,哥哥没事。”我像往常一样笑着安慰他,但他的样子好像更加担忧了……好像还有一些害怕?

  是不是手正准备摸他的头,发现身上有很多血。

  ……哦吼

  难怪害怕。

  

  换好衣服后,也已经很晚了,因为太累了,没有洗漱就直接睡了。

  吵醒我的不是乱叫的龙胆,而是一阵急促的敲门声。

  生气的叫龙胆开门,打开门后。

  是两位迎接我们的警察。

  

  

  

  

  

这里来解释一些细节:

  为什么狂极的总长会知道保姆姐姐?

  这个的话我想因为是不良嘛,所以肯定会有一些情报网什么的,再加上灰谷兄弟那个时候就已经蛮出名了,所以在打架之前应该有打听过,然后也就知道了。

  

  为什么妹会打的那么狠?

  其实我觉得应该有些明显吧,在第一张的时候,妹看上去不怎么喜欢龙胆,但实际上还是口是心非的,很喜欢他,更别说是从出生时就一直在照顾自己的保姆姐姐(顺带一提保姆姐姐在妹打完架后因为某些原因并不在家,而且妹和龙胆掩饰的很好,所以保姆姐姐并不知道妹和龙胆已经当上了不良这件事),所以也就失去理智,不小心失手将对方打死了。

  毕竟已经将保姆姐姐当做了自己真正的家人,所以对方侮辱了自己的家人,再加上妹因为在这个世界受的影响,也就失去了理智,所以打架才打的那么狠。

  

  最后一点,因为初心是想写乙女文的,所以后面可能会改一下性别,开头已经解释过了,但是如果大家不想这样有些狗血的改的话,那我就不改了,不过标签的话应该不能加乙女了吧?

  

  最后一点非常重要!拜托了,大家可不可以不要只放屁股,留个评论什么的吧!求求了!即使是写文建议什么的也可以哦!

  谢谢!

  

  

  

  

  

  

评论(17)

热度(13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