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西八烦死了

因为实在太饿了但又没饭吃只好自割腿肉的家伙

《长得像男生我有什么办法》③

*文本不好请见谅

*是送给朋友的小系列

*拆官配:坚艾(在次说声抱歉)

*尽我所能不ooc

*坚单人向

*妹有名字(武力一般,至少能自保不会强到离谱)

*第一人称

  

  哟,大家好,我是易勃,现在我很慌,要问为什么……呃。

  你要不要看看教室门口那俩货?

  

  原本只是普通的上课,但是突然间门被拉开了。

  又是什么迟到的不良吧……

  原本我是这么想的。

  “啊,找到了!”

  “欸,Mikey?!”被熟悉的声音吸引我抬头向门口看去。

  “哟,小勃,一起去玩吧!”

  喂,老师还在呢,不要这么直接进来啊!我转过头看向老师希望他能说些什么。

  “这位同学,我们还在上课,你看上去不像是本校的学生吧?”老师发话了!

  但被Mikey无视了!

  虽然我也不喜欢上学,但是至少尊重一下老师吧!

  “喂Mikey,找到……啊,找到了。”

  坚?!

  “唉,等等我还在上——”没等我说完话,这两个家伙就直接把我拉出去了。

  这种行为是很没礼貌的,好孩子千万不要学习哦!

  被强制性拽出去后看到了同样明显是被迫的武小道。

  “啊,武道。”和我一样啊,真惨。

  “唉……”看到我,武小道有些尴尬的挠了挠头。

  

  “稍等一下!!”

  在快要离开教学楼时,一个橘色头发,长相可爱的女生怒气冲冲的走了过来并……在Mikey脸上呼了一个大逼兜!!

  我操,6!

  好勇啊!少女,敢于向黑恶势力(逃课的不良少年)做斗争!

  “日向!!”武小道十分震惊的看着那个女生,连名字都说出来了,看样子是认识啊。

  我看见旁边的武小道,他的表情也很震惊,而且显得有些滑稽。

  “武道君,走吧!”

  “欸?”

  被称为日向的女生,转过身来将武小道拉走……唉,不是你拉他也就算了,你干嘛也拉我啊大妹子?

  “对于这种人唯命是从可不行哦。”

  “武道君和这位同学一定是被迫的吧,没关系,日向会保护你们的!”

  !好感动!手还在抖着呢,明明自己也很害怕吧,嘴里却说着要保护我们什么的……这是什么极品仙女啊?!

  “喂,杀了你啊,小鬼。”坚拉住了日向的手腕。

  “突然揍了人还想一走了之?别开玩笑了啊喂。”

  这家伙不会打女生吧……?

  “开玩笑的是谁啊?”

  “啊…?”

  “随便进入别人的学校强行把人掳走,这不是朋友该做的事。”日向半扭着头,看向一边的武小道。

  “武道君最近动不动就受伤。”停顿了一下。

  “如果都是拜你们所赐。”日向扭过头,眼神坚定的看着坚,“我绝不原谅你们。”

  日向双腿有些害怕的抖动。

  就在此时,我们的武小道选手出手了!

  他勇敢的抓住坚的手腕!

  “放开你的手…”虽然勇敢的做出了反抗,但是申音却很小呢。

  “你在说什么我听不见喔。”坚低下头朝武道嚷着。

  “我说,把你的手拿开!!”此时武道的脑海里浮现了日向的脸。

  日向来守护你。

  “你这混蛋!!”

  “你小子——”坚,低下头样子十分生气。

  “对着谁口出狂言呢!?”

  武道抬起头看向坚,眼神充满坚定,“我有绝不能再度拱手相让的东西啊。”

  “哈?”

  “啊—啊。”站在一边良久的Mickey开口了。“还以为好不容易成为伙伴了,真遗憾♡”

  “那么”Mikey扭过头来用阴冷的表情看一下武道。“你想好怎么死了吗?”

  !

  Mikey缓缓走向武道,“把你做到再也没脸见人。”

  武道咽了口唾沫,“有一条你必须答应我。”

  “嗯?”

  “绝对不许对日向出手。”说完这句话,我注意到一旁的日向好像被感动到了。

  “哈?我才不管呢。”说着便做出了要用拳头锤武道的动作。

  “唔!”

  

  “OK,到此为止吧。”我用双臂将双方隔开一小段距离。

  “别太过分啊,Mikey。”看武小道的反应,他可能认为坚和Mikey会伤害日向吧,易经还要求他们不要伤害日向,虽然表现也确实像。

  不过我和坚也算是关系蛮不错的朋友了,我可不认为坚会像是打女生的混蛋,更别说Mikey还是坚的兄弟啊。

  所以……是故意的吧。

  我这么想,也这么说出来了。

  “欸~小勃好厉害,不过我们确实是开玩笑哦。”Mikey露出了笑嘻嘻的表情,并用胳膊勾着我的脖子。

  “你们那是开玩笑吗……”我的母语是对你们的无语。

  “欸?玩笑?”听到Mikey的话,武小道和日向同时表达了自己的惊讶。

  ……wow,你们俩是情侣吧?这么默契。

  “是哦,毕竟武小道是我的兄弟嘛”

  坚也恢复了笑嘻嘻的表情,“而且东卍可不打女人哦。”

  “欸,等一下,所以你们是武道君的朋友?”日向满脸惊讶又有些尴尬的问他们。

  “是哦,对吧?”

  “……嗯……嗯。”

  总感觉武小道好像并不是自愿说出这种话的。

  

  “对不起!!”日向在了解事件的真相后,向Mike鞠了躬,并诚恳的道了歉,“是我误会了。”

  “算—啦,没什么,不过那巴掌好厉害啊。”Mikey转过身去摸了摸自己脸上刚才被打巴掌的地方。

  “真抱歉!!”wow,这害羞又尴尬的反应,和刚才那个害怕又勇敢的女孩形成了好大的反差。

  “为了喜欢的家伙努力是好事,但乱来可不行。” Mike转过身去表现出一副教导小孩的样子,“对方不讲道理的话,没准会惹上大麻烦哦?”

  “是!”

  “那日向…先告辞咯?”日向转身准备离开。

  “欸?约会呢?”武小道有些激动的问日向。

  果然是情侣啊!

  这么可爱的妹子我没机会了啊!

  “这次就算了,难得朋友来找你玩嘛。”天哪,这是什么极品仙女?!

  “拜拜,下次别打人咯♡”听到Mikey的话日向有些尴尬,害羞地鞠了一躬离开了。

  

  离开学校后,我们骑着自行车来到了河边。

  在前往的过程中,我通过谈话知道了Mikey,有一个大他10岁的哥哥和武小道很像,但是已经去世了。

  

  “我啊,想要创造一个属于不良的时代。”少年向我们诉说着他的梦想,落日余晖洒在他金色的头上。

  “你们也一起来吧,我很看好你们。”

  “花垣武道,易勃。”

  “打架很强的家伙要多少有多少,不过,为了‘不能忍让的事’无论怎样的对手都勇于反抗,像你这样的家伙就不多见。”

  “考虑一下吧,武小道,易勃。”说着便和Mikey离开了。

  

  ……我呢?

  淦哦,浪费我时间。

  “那么,我先走了,武道。”

  “啊,好的。”

  既然不关我事,那么我也就离开了,稍微有些期待之后的生活了呢。

  

  

  

  

评论(66)

热度(26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