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西八烦死了

因为实在太饿了但又没饭吃只好自割腿肉的家伙

《胎穿也就算了但为什么是灰谷兰啊》⑦

*文笔不好,请见谅

*尽我所能不ooc

*是胎穿成为灰谷兰(实力也和灰谷兰一样)

* CP什么的可能有也可能没有

(有关灰谷家的那些家庭背景都是自己编的,本人并不知道他的家庭情况,哪里不对就请当私设吧)

*有些地方因为漫画里面没有涉及以及本人并不清楚,所以是按照自己的理解所写的

*剧情方面会和原著有所不同

  

  

  在我与黑川伊佐那的关系更进一步时(当然是单方面的),今天又有新的犯人被关押进来了。

  “欸,最近怎么这么多被送进来的人渣啊,看上去都好凶,好讨厌哦,伊佐那要保护好人家哦?”用着少女语气的我不知廉耻的靠近伊佐那,被伊佐那用手推开了。

  “兰,不要这样对我说话。”伊佐那表情有些吓人。

  “哦。”不要问我为什么妥协的这么快,那可是伊佐那啊!他刚进来的那段时间就把所有挑衅他的人都揍了一遍,要不是我从一开始就跟他搭话,赚取了一些好感,他估计连我一起揍了!伊佐那这家伙比我还强,我可打不过。

  感到无趣的我准备转身离开,但听到了身后伊佐那的声音“喂,兰。”

  “怎么了?”

  “喏。”他用眼神示意我向进来的那一群犯人看去。

  顺着他的指引,我看到了熟悉的头发……等…不是吧…龙胆!?

  “看他和你长得蛮像的,看你这反应,你们有什么关系?”

  伊佐那你知不知道你现在的表情很像那种八卦小女生……这句话是不可能会说出来的。

  “……真是让我感到意外啊。”我没有理会伊佐那,径直的向龙胆走去。

  “啊,尼酱!”龙胆也注意到了我,向我这边走来。

  “尼……”

  啪——!

  “龙胆,你为什么会进来。”

  龙胆的脸被扇的有些泛红,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我。

  “尼酱……”

  “你以为我什么会跟警察说那两个家伙的事与你无关?你以为我会想让你进来吗?”我恶狠狠的盯着呆愣的龙胆不禁感到生气。

  原以为这家伙会乖乖的在外面等着我回家,没想到自己先进来了。本来并不想让他这样的,我自己一个人承担就可以了。

  “原以为你会更听话些的,龙胆,大哥很生气哦。”

  “尼酱…对不起,但是,我不想让尼酱自己一个人呆在这种地方,再说了,我们是兄弟吧,灰谷兄弟是不会分开的!尼酱是这么说的,对吧!”

  ……

  “你是笨蛋吗?我可不记得我有这么笨的弟弟。”

  “欸!?尼酱!”

  “算了,反正你进来都进来了,也没办法了,过来吧,龙胆。”我伸开双臂迎接龙胆,没办法啊,灰谷兄弟是不会分开的。

  

  “原来是兄弟,兰你都没跟我说过你还有个弟弟呢。”一直在旁边看热闹的伊佐那发话了。

  “你也没问我啊。”我对方吐了吐舌,不打算继续理会。

  “尼酱,这是谁啊?”龙胆用看出轨的渣男的眼神看着我。

  emm

  “新交的朋友,黑川伊佐那”

  “哦,我是灰谷龙胆,你好。”龙胆用有些不爽的表情看着伊佐那,好像脸皱巴巴的小狗欸。

  “……”

  等一下伊佐那你那是什么表情。

  “喂喂,伊佐那,拜托,看在我的面子上,不要动我弟。”

  “切。”

  “切什么切啊你这——!”话还没说完,龙胆的嘴就已经被我迅速捂上。

  “哎呀,龙胆,好久不见了,和尼酱一起好好聊聊吧!哈哈哈。”我打着哈,赶忙带着龙胆离开。

  

  “尼酱!你干嘛啊!”啊,我可爱的欧豆豆(弟弟)啊!你压根不知道黑川伊佐那的恐怖啊!

  “闭嘴吧,不要随便招惹那家伙,伊佐那那家伙很强。”

  “大哥都这么说……真的很强?”龙胆有些不信邪的问我。

  我没说话,只是郑重的点了点头。

  “不会吧……”你的表情是我看上去那么……震惊?

  “总之,我不管你是怎么进来的,给我好好劳改,你知不知道我压根就不想让你进来啊!龙胆,你让大哥很失望。”我用遗憾的眼神看着龙胆,并叹了口气。

  “对不起…”看着龙胆有些伤心的样子,我忍不住笑了。

  “哈哈哈,龙胆真可爱,像小狗一样,我可是大哥,怎么会真的对你失望呢。”我一边笑着,一边摸着龙胆,同样被剃光光的脑袋,嗯……毛茸茸的。

  “尼酱!别再把我当小孩子耍了。”

  “哈哈,抱歉啦,龙胆一定会原谅我的,对吧?”

  

  

  

  

  

  

  

  感觉进度很慢啊,抱歉,鄙人不才,文笔是真的不好,因为东卍圈里实在没有喜欢的文,所以就只好自割腿肉,结果这腿肉还一点也不好吃,真的很抱歉!

  最近一直没有更新,是因为要考试了,一直没有时间向大家解释真的很抱歉!现在放假了,如果不出现意外的话更新应该会更加勤奋的!

  可能会有人觉得有些oo c,在这里再一次向大家道歉,我会找一些角色相关资料分析性格的,抱歉抱歉!

  

  其实我觉得灰谷兄弟是不会轻易分开的,即使是有一方进去了,另一方也会进去,不会有分开的情况,所以就让龙胆也进来和妹相会了。

  以后文就改成乙男了,很遗憾一开始的初衷是写乙女文的,但是现在也没办法了。

  

  

评论(65)

热度(24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