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西八烦死了

因为实在太饿了但又没饭吃只好自割腿肉的家伙

《胎穿也就算了但为什么是灰谷兰啊》⑥

*文笔不好,请见谅

*尽我所能不ooc

*是胎穿成为灰谷兰(实力也和灰谷兰一样)

* CP什么的可能有也可能没有

(有关灰谷家的那些家庭背景都是自己编的,本人并不知道他的家庭情况,哪里不对就请当私设吧)

*有些地方因为漫画里面没有涉及以及本人并不清楚,所以是按照自己的理解所写的

*剧情方面会和原著有所不同

  

  糟糕透了。

  少年院充斥着汗水味,血腥味以及大喊大叫的吵闹声。

  结果还是到这里了,只是现在情况没记错的话应该和原著中有所不同,因为过失杀人的是我,而不是龙胆,龙胆只是打架斗殴而已,所以——进到少年院的是我,而不是我们两个一起,龙胆也只是被拘留了几个星期罢了。

  更糟了,现在我身边只有我一个人了。

  而且这里的看守还把我留了多年的长发剪掉了!太残忍了!没有人性!

  

  “喂?这里竟然会有女的进来吗?”

  “女生?没搞错吧!”

  耳边充斥着这些烦人的声音,好烦,也不知道这里可不可以打架。

  

  “喂,灰谷兰,记住你的号码是233,以后就住在这里了,老实点。”狱警在将我领到我所居住的寝室房门口就离开了。

  站在门口向里面看去,有三个长相奇丑的男生在那里看着我。

  好糟糕

  我这么想着,但还是没有办法的走进去。

  “喂,你不会是女的吧?”

  “管他男的女的,我说你长得这么好看,要不要和爷处一下?”

  “哈哈哈,你这家伙还真不挑啊!”

  真讨厌。

  我无视他们的对话,走到离我最近的男生面前,一拳将他打倒在地。

  “喂!你这家伙!”在被我的动作震惊到后,剩下的两个人都向我冲来。

  但都被我打倒在地。

  “烦死了,不可以那么吵哦,人家更喜欢安静,懂吗~?”我笑眯眯的蹲着,对地上的三个人说道。

  “懂...懂了!”嗯,这才对嘛。

  暴力虽然粗暴,但确实可以解决很多麻烦,比起那种让人唇焦口燥的谈判来说,我更加倾向于用暴力解决问题。

  

  好不容易在这糟糕的地方熬到晚上后,我难得的失眠了。

  这里的床好硬,被子也好臭,更别说还要跟一些乱七八糟的人睡在同一个房间里,真是太糟糕了…好想哭……

  突然好想龙胆,也不知道那小子身边没有了我会照顾好自己吗?还有保姆姐姐……一定会很生气吧?到时候可能就不是撒娇就能解决的程度了。

  

  “喂,你们这群臭小子们起床了!”吵闹的声音伴随着一阵刺耳的哨声传入耳中。

  啧,烦死了。

  没有办法,带着怨气的我从床上起来,在另外同寝室的三个人惊恐的目光中走出房间。

  没想到啊,霓虹的少年院竟然也需要晨跑。

  

  在少年院待了大概一个星期左右,突然被狱警通知有人探监。

  ……大概猜到了。

  

  “灰谷兰你这是怎么回事?!过失杀人!我平时是怎么教育你和龙胆的?竟然在我看不到的地方打架!我很担心的你知道吗?!”在看到我后,保姆姐姐现在十分激动,毫不意外,她很生气。

  我自知理亏,只能默默低头承受着她的批评与愤怒。

  “你这不省心的孩子……”一阵哭腔从玻璃对面传来,我慢慢抬起头,看到的是正在流眼泪的保姆姐姐。

  “姐姐……对不起...”对不起,姐姐,让你难过了,我应该做到控制好自己的……

  “算了,兰,好好在里面劳改吧,好好反省反省,不用担心,龙胆在我这里,我会好好照顾好他的。”保姆姐姐的语气有些冷淡……果然是对我失望了吧。

  我默默低着头,听到对方离开的声音后自己也默默的离开。

  

  现在的心情更不好了,整整一天无论干什么我都显得不在状态,这是呆呆的盯着天空。

  ...劳改……吗?

  

  又在少年院里待了大概两三个月的时间吧,又有新的人被送进来了。

  ……我没有太在意,这里几乎每一个月就会有人被送进来,干什么的都有,最严重的也就是杀人了。

  ……不过本来是不太在意的,因为我在人群中注意到了一个很特殊的人——一个银色头发有着褐色皮肤的人。

  在看到他的那一瞬间,我的脑海中就浮现出了一个名字。

  黑川伊佐那

  额...那是谁?不过既然脑子里面突然想到了他的名字,可能与剧情有关吧?反正少年院进都进了,还不如来做点什么,反正剧情什么的都已经是命中注定的,而且再说了其实我对这些东西也没什么太在意,不如来试着改变一下剧情玩玩。

  

  我慢慢的靠近那个男生,因为有着与众不同的肤色,所以显得他在人群中特别的突兀。

  “你好啊~我是灰谷兰,你叫什么呢?”首先我试着友好的去与对方搭话。但是毕竟是进少年院的人,估计不会有那么好说话吧。

  以前刚来这里的那段时间,经常有人因为看着我像女孩子就找茬,啊,不过我最后都把他们给打闭嘴了。

  所以如果他也很不友善的话,那我就没办法咯~

  我摆出我的职业微笑,将自己显得很和善,但是对方并没有领情,瞄了我一眼之后也没有理我。

  “喂,这么没有礼貌可不好哦?”我故作可爱的用一个手指抵在脸上,微微歪着头看向对方,就像那些日漫中的女生一样。

  看对方人不动于衷后,我将脸凑进他,“怎么这么冷漠呢?人家可是有好好的在和你讲话哦~呐呐,你叫什么呢?”

  对方好似看出我摆出一副“你不和我讲话我就不走”的架势,看上去十分无奈的回复了我,“黑川伊佐那。”

  “哦呀,黑川君是怎么进来的呢?”我摆出一副十分好奇的样子。

  “......一个混蛋自杀了,然后那帮傻子们就把我关进来了。”

  哦~?难不成是用语言逼着人自杀了?

  “诶~好厉害啊黑川君,呐,要和我成为朋友吗?”虽然我问了对方进来的原因,但是我并没有打算告诉对方我的,使我比较意外是这家伙竟然会友善的和我讲话,好的,未看先猜,既然他能够来到这里,那么应该是什么反派吧?

  “既然你不说话,那我就默认啦~”我在对方十分无语且有一些好像生气的表情下十分不要脸的说出了这种话。

  如果没有记错,他好像是个孤儿,蛮缺爱的那种,但是如果我就冲着这个点,想用爱去感化他……应该是不可能的吧?

  不过我倒是蛮想试试看呢~感觉会很有意思啊,那么就请多多关照吧,黑川伊佐那

  

  

  

  

  对不起大家,我看了看了这些写的我感觉写的很少,一不拉就到底了,所以下次我会尽我所能把它写长一些的!

  以及再说有谁告诉我,我这个到底应该打什么标签吧!既然大家都不想看性转的话,那么就不是乙女了吧?我是不是应该将标签改为乙男?

  

  

评论(31)

热度(20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